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刘宜萍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924日,水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水利部党组署名文章《党领导新中国水利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党在新中国成立后领导淮河治理的历史经验与启示》。

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勿忘九一八》,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以来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巨大牺牲。大家一致认为,近代以来中国饱受战争之苦,千千万万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体会当今幸福和平生活的得来不易,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开创未来。

会议还为党员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会议最后以徐州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水文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