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章党规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参加了活动。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和人民网梳理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选学了党建研究文章《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还集中传达了中办国办、水利部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淮委纪检组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要求、局纪检组2021年第12期《典型案例通报》,着重强调了纪律规矩,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党章是党的工作指南和基本遵循,是党员学习成长进步的引擎,只有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党员意识和党员素质才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下大力气改进作风、纠正“四风”,作风建设呈现出良好新局面。大家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个党员都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党历来坚持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树立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组织人事部门,最重要就是坚持“好干部”标准,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和专业素养关,当好党组参谋助手,把那些真心干事、善于干事、干净干事的干部及时发现出来、任用起来,坚决防止“带病提拔”。

郑雪峰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内“宪法”,我们的所有工作都是在党章指导下开展的,大家要常读常新,每年都要重温。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抓手,从党的建立之初,中国共产党就持续不断地在抓党内作风建设,作风问题历来是大问题,人民群众往往就是通过身边党员干部的作风来观察评价党的作风、衡量党的工作,所以,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争做良好作风的表率。无论是学党章还是抓作风建设,最终都是需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我们学习的最终目标都是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能够结合实际情况解决棘手问题,要学以致用,学会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注重调查研究,熟悉实际情况,更要学会总结经验、寻找规律、掌握正确工作方式方法。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