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在线
局内在线
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13日,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淮委纪检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致淮委年轻干部的一封信》。会议指出,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是年轻干部的做人之本、从政之基,慎初慎微、敬终如始是年轻干部应当一以贯之的优良品质。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正处在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必须筑牢思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必须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稳得住心神,必须把好廉洁从政这个工作中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格对照党中央的理论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应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要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充分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时刻自重自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的字里行间,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厚关怀,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奋斗者,正青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可堪大任、能挑重担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智慧和汗水浇筑青春梦想,用奋斗和拼搏谱写时代华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水利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还讨论了青年理论学习方法以及学习小组下一步学习计划,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