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徐州首创如期完成“三供一业”任务 攻坚克难解决百姓用水难题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1日,徐州首创迎来了八个大字——“精心组织 合理安排”。红底金字的锦旗洋溢出的,不仅仅是对徐州首创高质高效的认可,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公司(以下简称“管道二公司”)宿舍2554家住户用水问题最圆满的句号。

管道二公司宿舍共2554户居民,共用一块总表,故徐州首创一直以来只能按总表计费。小区内部管网老化、漏损严重,总表水费与物业到户收取的水费相差甚远。2019年9月底,徐州首创接到管道二公司居民宿舍的用水申请,接报后徐州首创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杨震立即组织人员调研,充分掌握该小区漏损现状,精密计算工程量,多部门统一调度、配合攻坚,争取将工期最大程度缩短,尽最大可能减少居民损失。管道二公司居民宿舍地形复杂,小区内部标高落差较大,户数多、内部管线复杂,设计难度大。为此,徐州首创成立专项小组,加班加点,保证设计方案如期落地。随后的施工过程中,更是派遣技术人员全程跟进,力争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任务。

2020年初,施工进程堪堪过半,疫情来袭,只得无奈停工。为了管道二公司2554户居民能够早日实现一户一表,徐州首创疫情期间多次与办事处协调争取,在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全力保证了施工进度。

2020年6月,2554户居民一户一表的期盼终于实现了。完成“三供一业”任务,是供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解决百姓用水问题,更是每一个供水人共同的心愿。“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这面锦旗背后,是百姓给予的最高回馈,同时也是徐州首创敢接重任、敢挑重担的源源动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