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事
流域水事
徐州市水务局在淮河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上做典型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徐州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水利部淮委在安徽省金寨县召开淮河流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淮河流域四省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正司级)张向群、淮委副主任顾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江苏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及相关市县出席会议。我局副局长蒋荣清在会上做了关于徐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典型发言,从科学决策定目标、聚焦创新求突破、建好工程展效益,全面构建徐州城乡一体化供水新格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