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完成2020年汛后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静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10月22日,沂沭泗局派出3个检查组,赴南四湖片、沂沭河片、骆马湖片进行汛后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内业资料、座谈等方式对直管工程运行情况、堤防工程险工险段、在建工程、涉河建设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直管工程水毁情况、维修养护实施情况、河湖岸线巡查、涉河建设项目检查、直管水利工程运行安全整治工作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各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根据汛后检查情况,下一阶段,我局将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总结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经验,收集整理相关文件、影像资料并及时归档,进一步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二是加快推进工程维修养护和水毁修复工作,督促指导做好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管理,有序推进2020年特大防汛费补助项目及2021年应急度汛项目的申报与实施,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三是进一步加大涉河建设项目监管力度,严格执行项目申报审批程序,维护河湖正常管理秩序;四是加大工程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

局副总工方元龙,局防办、水政安监处有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