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爱心捐赠助力教育发展 节水宣传引领童心同行——沂沭泗局开展电脑捐赠及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3月3日,沂沭泗局将满载着全局干部职工殷切期盼的68台“爱心”电脑分别送达泉山区奎山小学、张小楼小学,助力地方小学电教化教学,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上,泉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湘代表两所小学向沂沭泗局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沂沭泗局捐赠电脑设备改善了两所小学的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进一步实现了网络优秀教学资源共享,有助于教师教学信息技术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增强了教学的直观性、形象性和生动性。

沂沭泗局代表介绍了单位概况和工程概况。他表示,教育和水利虽是两个行业,但有诸多共通点,教书育人需因材施教,而水利管理也应因地制宜。沂沭泗局建局40年来,始终秉承保障工程运行安全,维护河湖健康生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此次电脑捐赠也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DSC07748.jpg


为全面推进国家节水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节水宣传教育,此次活动中,水资源处还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节水宣讲课。课堂上,水资源处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向学生们普及节水知识,播放全国节水主题歌曲《节水中国》,宣讲《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为他们打开水利科学的大门,播下节水、爱水、护水的希望种子,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长大了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

DSC07767.jpg

向师生介绍沂沭泗知识

DSC07776.jpg

向孩子们普及节水知识

沂沭泗局办公室、水资源处、财务处负责同志,泉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奎山小学、张小楼小学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