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抢险队  来源:抢险队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19-20日,淮委主持召开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沂沭泗局、南四湖局、微山县档案馆有关专家及工程参建单位各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档案专项验收组,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档案管理、自检情况的汇报,以及监理单位关于工程档案的专项审核报告,在线查看了工程档案收集、整理与管理情况,按规定抽查了部分工程档案的整编质量与归档情况。验收组按照档案工作保障体系、应归档文件材料质量、移交归档及档案接收后的管理等要求对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档案进行逐项考核,认为工程档案收集基本齐全完整,已整编的各类应归档文件材料遵循了档案形成规律和特点,保持了文件材料之间的有机联系,档案案卷基本符合有关要求,竣工图编制规范,能够反映档案形成规律和工程建设情况,总体达到优良等级,同意通过专项验收。

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档案验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分别设立淮委、沂沭泗局、南四湖局、二级坝建管处视频会场。根据档案专项验收工作实际,会前以建立验收蓝信群、发送验收相关资料、确定点对点专家质询等多种途径相结合,为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上通过视频、照片和发送电子文件等方式进行沟通和接受专家质询,充分展示档案实体质量及保管环境,积极促进档案验收工作的有效开展。

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于2019年5月主体工程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完工。目前,工程相继通过了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和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已完成竣工决算审查、审计和竣工验收自检工作,按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要求,工程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