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30日,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沂沭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进驻开展巡察工作。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维立,淮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英三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会议。

郑维立传达了淮委党组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巡察在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准确把握巡察要求,着力提高巡察监督质效;三是切实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淮委党组巡察全覆盖任务。

郑维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淮委党组巡察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严肃认真、深入细致地开展巡察,坚持精准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着力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二要自觉主动接受政治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沂沭泗局党组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强化整改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工作上自觉推动。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从严履行巡察职责。巡察组要加强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科学运用巡察方式方法,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徐英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重点检查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他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主要工作安排、方式及程序,包括召开动员会、开展调查测评、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调研、受理信访和调阅资料等九个方面具体内容。徐英三要求,巡察组和沂沭泗局党组要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政治任务。

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淮委党组关于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将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事业发展负责的精神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淮委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局机关二级巡视员,局巡察工作联络员在四楼主会场参会。局机关、纪检组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纪检组、组织人事等部门人员,离退休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青年职工代表等在二楼分会场参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