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在建项目度汛安全视频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季鹏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做好今年安全度汛工作,6月13日,沂沭泗局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对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在建项目度汛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会上,现场视频连线检查了金澜湾沂河大桥、通达路祊河大桥、344省道沂河毛林特大桥、京台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京杭运河特大桥等22个在建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河道管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和监管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和度汛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安全度汛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经验教训,全力做好安全度汛工作。三是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许可要求规范建设,尽快清除河道内阻水设施、设备,保障河道行洪通畅和项目自身安全。四是各管理单位要密切与属地防指联系,压紧压实在建项目度汛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紧盯各项度汛措施落实,确保防汛安全。

沂沭泗局防办、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及沂沭泗局抢险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检查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