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在分会场参加2023年水利部预算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晓瑜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7月27日,水利部召开2023年预算布置会,部署2023年水利部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设立视频分会场,王念彪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传达了财政部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部门预算改革的重点任务。

田学斌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按照精打细算、量力而行的原则,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要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预算安排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确定的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和路径,强化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资金保障。

田学斌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坚持过紧日子,从严编报预算,健全常态化过紧日子的工作机制;加大财政资源的统筹力度,将全部收入依法依规编入预算;充分聚焦重大改革、重要政策和重点项目,切实增强项目申报的前瞻性、战略性和针对性;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将绩效评价与完善政策、调整预算有机结合。

会后,王念彪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我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财务处就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预算一体化改革提出具体要求。

局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财务处、人事处、基建处、水管处、驻徐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