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第二批专业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蒲语梦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沂沭泗局第二批专业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选拔工作顺利实施,11月18日,沂沭泗局召开专业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俊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局党组历来重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但全局高层次人才数量严重不足,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此次开展专业技术带头人选拔和培养工作,是局党组立足于沂沭泗局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张俊芳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发动,根据本单位部门实际情况和具体安排,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参加,认真组织好推荐工作。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沂沭泗局第二批专业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工作方案》,就选拔工作指导思想、对象和范围、标准和程序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还设置了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选拔有关事项进行提问,人事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驻徐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综合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局、人劳科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