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 > 直属机关>详细:
水资源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自沂沭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资源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订了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党支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突出理论学习,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规定专题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甘肃、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鄂竟平部长在江河流域水资源管理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等进行了10次交流研讨。深入基层开展沂沭泗直管区取水许可规范化管理成效调研,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现场查看取水工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直管区取水许可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深入开展了调研,为下一步取水许可规范化整治和管理提供依据。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联合基建处党支部和水文局党支部下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下一步,水资源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以学促做,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水资源管理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